【校园动态】新岁序开,情满山海——“童伴同行”启动仪式在骑马小学举行

首页    新闻    新闻转载    【校园动态】新岁序开,情满山海——“童伴同行”启动仪式在骑马小学举行

 

2024年2月28日,新学期“童伴同行”启动仪式民骑马小学举行,活动由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北京科拓恒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赞助。

北京科拓恒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晓军、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爱心人士顾新华博士、骑马乡政府党委书记卫晓松和骑马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童伴同行”公益活动由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科拓生物公司赞助,旨在帮助生活困难的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丰富农村孩子的周末生活。

 

 

 

 

 

启动仪式上,爱心人士为骑马学子们带来了新学期的开学礼物。骑马小学全体师生以列队欢迎、手势舞表演、敬献红领巾和回赠锦旗等方式向远道而来的宾客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捐赠仪式上,基金会代表尤秘书长讲话,他回顾了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与青川教育的渊源,感叹骑马小学的变化;顾博士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来到环境优美的“熊猫家园,青秀之川”感到十分开心,鼓励孩子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刘晓军先生以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将来能够回馈社会。

骑马乡政府党委书记卫晓松发言,向基金会的慷慨捐赠和科拓生物、顾博士的善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心怀感恩,充分利用好优质资源,提升学业成绩,不辜负基金会和爱心人士们的期盼。

活动最后,骑马小学校长董白琚致辞,董校长表示,学校将用好每一项捐赠,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更多的人关注青川乡村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尤秘书长、刘总裁、顾博士等爱心人士在董校长陪同下,深入各班级亲自观摩留守儿童活动课程并与老师、同学们亲切交流、游戏互动。午后,他们一行在学校和乡领导的陪同下,对贫困儿童家庭进行了走访,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及家庭情况,并为他们提供了一些实际帮助。

 

 

 

 

 

涓涓细流汇涌泉,粒粒细沙聚成塔。骑马小学将铭记这份情谊与温暖,不负希冀,奋斗不辍。忆往昔峥嵘岁月,且歌且行且扬帆。

据悉,本次活动骑马小学获得捐赠资金6万元,学具160套(价值15000元),智能饮水机3台(价值50000元)。合计获捐12.5万的钱物。

 

 

 

2024年3月13日 09:5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