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善款+22万物资 助力青川县骑马乡乡村振兴

首页    共绘乡村新画卷    20万善款+22万物资 助力青川县骑马乡乡村振兴

 

春风拂面,草长莺飞,青川县骑马乡在这生机盎然的时节迎来了一场意义深远的捐赠仪式。2月28日下午,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携手北京科拓恒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骑马乡人民政府慷慨捐赠了20万元善款及价值22万元的净水设备等物资,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表示,此次捐赠的“共绘乡村新画卷”公益项目,正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响应党中央、省、市、县各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他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为骑马乡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期待骑马乡能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中探索出更多新模式。

科拓生物作为中国益生菌行业的领军企业,总裁刘晓军也表示,他们始终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践行公益,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未来,科拓生物将同基金会一道,发挥自身优势,为骑马乡的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希望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和北京科拓恒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骑马乡的发展,加强沟通合作,共同绘出一幅和美的乡村振兴新画卷。”骑马乡党委书记卫晓松代表乡党委、乡政府向捐赠方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骑马乡的产业布局及产业发展现状,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捐赠资金,推动农业园区产业多元化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当天,尤承东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欣赏了骑马特色农产品展览及基地建设成果,并深入了解了水上休闲康养综合体项目、千亩“白叶一号”茶叶园区和肉羊谷的发展情况。

据了解,2023年,在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的支持下,青川县骑马乡已成功以“集体经济组织+企业+农户”的模式发展大小黄姜20亩,实现产值20余万元。今年,该乡计划利用本次捐赠资金在园区内再整理土地40亩,进一步扩大生姜种植规模,推动农业园区产业实现高质量多元化发展。


 

(牟春濠 记者 鄢怀林)

2024年3月4日 12:1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