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的力量”四川助学公益行——正兴小学

首页    前进的力量    “前进的力量”四川助学公益行——正兴小学

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之际,为了让学生共享发展的成果,提高经济欠发达地区学校教学水平,更好建设经济欠发达地区学校,2019年10月7日,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美呀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呀医疗”)、迈德国际成长中心(以下简称“迈德教育”)开展“前进的力量”公益捐助活动。此次“前进的力量”公益捐助活动来到了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正兴小学校,为该校学生带来了 3119 本课外图书、120 套床上用品四件套,用于改善该校学生教育、生活条件。

图片

(“前进的力量”四川助学公益行大合影)

在前往正兴小学之前,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就提前联系好正兴小学的相关负责人,提前将图书及床上用品装箱发往正兴小学,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图片

(捐赠物资被装上快递车)

10 月 7 日上午 9 点 30 分,“前进的力量”四川助学公益行捐赠仪式在正兴小学正式举行,剑阁县教育局督学何中强、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美呀医疗董事长崔小飞、迈德教育创始人兼 CEO 杨佳艳、正兴小学校长杨正勇、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其他工作人员、正兴小学师生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图片

(在场领导合影)

何中强督学在捐赠仪式上热情寄语,“一是希望学生们身心健康、茁壮成长,充满爱心,努力成为有用的人才;二是希望教师加强自身教学能力、教学质量,对学生关怀备至,做学生的朋友、家人、领路人;三是希望正兴小学提高教学水平,为祖国培养优秀的学生,用教育成果回报社会。”

图片

(何中强督学讲话)

仪式上,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说,“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爱心无止尽,助学见真情。在这我衷心希望通过基金会及爱心企业的帮助,能为建设好正兴小学的校园,提高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把正兴小学办成一所社会满意、人民满意、有影响力的‘名校’出一份力,作一份贡献。”

图片

(尤承东秘书长发言)

美呀医疗董事长崔小飞发言,“同学们是祖国的未来、社会的希望,希望学生努力学习。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实现你们的梦想,才能改变你们的命运,才能回报你们的家人 才能建设你们的家乡,才能建设我们的国家。希望学生能够珍惜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培育,努力学习,希望将来学生能够有机会将我们的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图片

(美呀医疗董事长崔小飞发言)

迈德教育创始人兼 CEO 杨佳艳发言,“作为企业,我们愿意积极地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也希望通过越来越多的公益活动,关心我们的教育事业,来表达我们回馈社会的爱心,使我们的心灵得到净化和升华,让我们的教育事业能够得到健康有序的发展,创造更多公平的机会给每一个孩子,帮助他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图片

(迈德教育创始人兼 CEO 杨佳艳发言)

正兴小学在仪式上正式聘任尤承东秘书长、崔小飞董事长、杨佳艳创始人为“校外辅导员”,这有助于加强正兴小学校园思想道德建设、改善学校文化环境,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建设优良学风、校风。

图片

(尤承东秘书长被聘任为“校外辅导员”)

 

图片

(崔小飞董事长被聘任为“校外辅导员”)

图片

(杨佳艳创始人被聘任为为“校外辅导员”)

爱心企业为此次活动捐款,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在爱心企业提供的物质帮助下组织并建立“爱心寝室”、“爱心图书馆”。迈德教育还在正兴小学给学生上了一节英语课,迈德教育创始人杨佳艳教学生如何巧记单词“family”(家庭),课堂上学生被杨老师的讲授吸引。

图片

(迈德教育创始人杨佳艳为学生上课)

图片

(尤承东秘书长和迈德教育创始人杨佳艳创始人揭牌“爱心图书馆”)

图片

(美呀医疗董事长崔小飞为学生叠被子)

图片

(尤承东秘书长和美呀医疗董事长崔小飞揭牌“爱心寝室”)

希望此次捐助活动让学生树立热爱祖国、决心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树立自强不息、不怕艰难险阻、敢于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树立与时俱进、昂扬向上、勇于创新的开拓意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团结友爱,文明礼貌,有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的新一代接班人。

此次针对正兴小学的捐助活动也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将持续关注、关心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学校,并付诸行动,践行爱心公益。同时,也希望其他爱心企业一起加入到这样的行动中来,共同助推经济欠发达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2019年10月11日 1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