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开展“向平湖市特殊儿童捐赠《卡耐基全集》赠书仪式”

首页    同在一片蓝天下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开展“向平湖市特殊儿童捐赠《卡耐基全集》赠书仪式”

69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2018527日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在平湖市民政局开向平湖市特殊儿童捐赠《卡耐基全集》赠书仪,参加赠书仪式的有平湖市民政局局长邹勤良、副局长俞祥华,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办公室主任沙晓华、各镇街道民政残联科负责人、特殊儿童及家属共50余人。

IMG_256

IMG_257

赠书仪式上,平湖市民政局局长邹勤良与民福社会福利基金秘书长尤承东共同将捐赠书籍发放到孩子们手上。

本次活动由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携手平湖市民政局共同举办,活动旨在宣扬大爱正心理念,给困残留守儿童一颗健康的心,同时唤起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去给予他们关爱保障,维护他们的生活发展权益。

IMG_258

IMG_259

 

2018年5月27日 10: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