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开展“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关爱社区老人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首页    其他项目&活动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开展“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关爱社区老人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根据《中国60岁以上居民自报失牙状况调查》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老人的失牙数位10.7颗,严重影响了老年人的正常生活及身体健康。

为了减少老年人因缺牙引发的问题,促进老年人口腔健康和提高生命质量,2019年9月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北京爱康美口腔门诊部开展“推进健康中国战略 关爱社区老人口腔健康”公益活动,以北京爱康美口腔门诊部门店为依托,基金会捐赠25颗、价值总计5万元的种植体及全瓷冠(单价2000元/颗),爱心企业为社区老年人提供种牙服务。

截止到2019年11月,本次公益种牙活动顺利结束,捐赠的25颗种植体及全瓷冠全部被种植,总计共13位老人受益于此次公益活动、成功种植牙齿。

种牙1

种牙3

种牙4

种牙5种牙6种牙8

(医生为老人检查、种牙)

关爱老人送健康,敬老公益暖人心。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先生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开展公益种牙活动关爱老年人,希望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种牙9

(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与北京爱康美口腔门诊部主任崔鹏飞合影)

未来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将会持续关注老年人,以老年人为主体开展丰富多样的公益活动,打造一个真正为老人提供福利奉献爱心的公益组织,从而不断壮大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慈善力量。

2019年12月2日 08:4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