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关爱社区老人口腔健康”公益活动获新浪公益首页报道

首页    新闻    活动媒体报道    其他项目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关爱社区老人口腔健康”公益活动获新浪公益首页报道

由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美呀医疗开展的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关爱社区老人口腔健康公益活动,活动为老人提供免费种植牙服务,真实将公益落到实处,帮助老年人了解口腔健康知识、解决缺牙困扰、提高生活质量,自开展以来便深受市民欢迎,并收到了热心成都市民送上的感谢锦旗。

img1

随着我国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年人的健康问题日益突出,特别是口腔健康问题,在中老年人群中极为普遍。据了解,目前我国60岁以上老人的缺失牙比例高达75%,这主要是缺乏口腔健康意识和忽视日常口腔保健导致的。

202061日期实施的《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是涉及民生领域的一项重要法律,明确了医疗卫生与健康事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根本目的,与人民群众的健康密切相关,回应了社会关注,顺应了民情民意,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利于保障公民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0716,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前往成都,在美呀医疗总经理崔小飞的陪同下,参观了解美呀植联口腔成都分院,并监督公益活动开展情况。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美呀医疗作为专业的种植牙企业,发展企业的同时,常怀感恩之心,多年来一直坚持对公益事业的投入。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回报社会,体现企业自身的社会价值。也正因如此,公益理念早已深深融入到美呀医疗的企业文化当中。

美呀医疗总经理崔小飞表示:企业本身就应该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公益事业也是生产力,承担社会责任能提升企业的价值观和竞争力 。美呀医疗一直以来与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密切联系,在与基金会过往开展的公益项目中,一致获得社会各界良好反响。美呀希望今后加强与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的密切联系,2021年将在北京开展一口好牙改善生活公益活动,关注老人口腔健康,让他们在老年生活中,也能享到口福!

此次公益种牙活动除了提供种植牙给需要的缺牙市民外,也呼吁社会关注老年口腔健康问题,特别是年轻子女应重视父母口腔健康问题,也借此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让老年人重视口腔健康,警惕缺失牙的健康危害,做到老有口福,健康长寿。

点击这里,阅读新浪公益报道原文

2020年7月30日 15:0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