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教育局报道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前进的力量-让爱相守”公益助学活动

首页    新闻    活动媒体报道    前进的力量    剑阁县教育局报道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前进的力量-让爱相守”公益助学活动

      近日,北京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向马灯小学捐赠了价值二十三万余元的学生学习、生活用品。

尤承东给学生们安装新床)

 7月16下午1:00,捐赠物资抵达马灯小学。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的领导与马灯小学的老师、家长一同把物资搬进了校园。

17日下午2:00,赠受双方在马灯小学举行了以“前进的力量  让爱相守”为主题的捐赠仪式。北京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支部书记沙晓华、秘书长尤承东,武连教育督导责任区主任伏云等领导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并分别致辞。

仪式上,尤承东代表北京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向马灯小学捐赠了价值二十三万余元的学生学习、生活用品,马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龚继泽向尤承东回赠锦旗表示感谢。

尤承东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此次捐赠活动是一项回馈社会、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举义举,是弘扬正能量、助推脱贫攻坚的具体实践活动。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全体师生要德才兼备,心怀感恩,将爱心转化为动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更好地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尤承东和龚继泽代表赠受双方一同为爱心图书室、爱心寝室揭牌。

(孩子们穿着捐赠的新衣服合影留念)

龚继泽在讲话中向北京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表示感谢,并表示马灯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将满怀激情、恪尽职守,干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为剑阁教育事业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欢迎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剑阁县教育局:马灯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0年7月27日 12:4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