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教育公众号报道:民福社会福利基金爱心捐赠暖青川

首页    新闻    活动媒体报道    前进的力量    青川教育公众号报道:民福社会福利基金爱心捐赠暖青川

2020109日下14时,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向青川县教育系统捐赠物资仪式在青川县木鱼镇第二小学校举行,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青川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李成兵、青川县木鱼镇党委副书记白忠小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捐赠活动。

640.webp (1)

捐赠仪式上,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向青川县教育系统捐赠了价值人民40余万元的电脑和羽绒服。随后,李成兵代表受捐赠学校及学生致欢迎词,并表达了对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诚挚的谢意与美好祝福。最后,尤承东代表捐赠方致辞,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捐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每一个同学能通过这件羽绒服,来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640.webp

据悉,今年八月初,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出58万元组织青川县木鱼镇第二小学38名师生赴上海、南京、长沙等地进行为10天的游学。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的开展,充分诠释了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扶危济困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基金会设立的初心,更好地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原文链接民福社会福利基金爱心捐赠暖青川

 

2020年10月13日 10:3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