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新闻报道: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同在一片蓝天下 警娃科普迎国庆”公益活动

首页    新闻    活动媒体报道    同在一片蓝天下    天眼新闻报道: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同在一片蓝天下 警娃科普迎国庆”公益活动

20201013_102127_040

警娃和临时警爸警妈们

当国庆遇上中秋,团圆遇上责任,有这样一群人,放弃休假、放弃出游,扛起责任坚守岗位,照亮群众回家的路,他们是安顺公安民警,而他们所属的安顺市公安局采取的你安心在岗,单位帮你带娃励警暖警措施,如同照亮他们心中的暖阳,陪伴他们坚守,温暖他们前行。
期间,安顺市公安局成立由市公安局政治部、机关党委、工会、团委、妇联组成的民警子女临时托管中心,与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举同在一片蓝天 警娃科普迎国主题研学活动,让民警放心将孩子送到单位,安心上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着实解决民警、辅警的后顾之忧,切实把从优待警工作落到实处。

20201013_102127_041

  参观王若飞故居

据悉,安顺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和辅警按照社会治安防控等级响应要求,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坚守在岗,适龄31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开启了一段快乐的研学之旅  
为了拉近距离,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临警爸警精心组织警娃们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建游戏,活动在孩子们的一阵阵欢声笑语中进行。

20201013_102127_042

  参观坝陵河大桥

在王若飞故居,警娃们学习了王若飞同志襟怀坦白、严于律己的优秀品质,体会到坚持以大局为重、从国家和民族的利益出发、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的博大胸怀  
在坝陵河大桥,警娃们通过参观坝陵河贵州桥梁科技馆,了解坝陵河大桥的构件模型、施工技术及贵州桥梁分布和桥梁史。

20201013_102127_043

  体验滑雪运动

在关岭永宁冰雪小镇,警娃们在专业滑雪教练的指导下,体验了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锤炼了意志。
在贵州关岭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警娃们参观了地质公园原位置保护馆、博物馆、鱼龙实景馆,对地质和古生物科学,对晚三叠纪海生爬行动物和海百合化石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201013_102127_044

  参观贵州关岭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

通过一系列参观和互动体验,警娃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同时也深切感受到爸爸妈妈工作的忙碌和艰辛,更加珍惜和父母相聚的时光,营造了温馨的警氛围,增强了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民警们表示,感谢组织的关爱,今后要坚决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  王剑

 严瓯

 闵捷

原文链接安顺公安:你安心在岗,单位帮你带娃!

 

2020年10月13日 10:1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