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开展“前进的力量”,助力青川教育发展

首页    前进的力量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开展“前进的力量”,助力青川教育发展

2021年5月4日,恰逢五四青年节,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携手仁人德赛律师事务所、美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前进的力量”公益活动,向青川县教育局捐赠36台钢琴、10台电脑、2台电视、3000本图书、1000个篮球、1000个足球等价值约80万元的教育设备与物资。

捐赠仪式在木鱼初级中学校举行,参加捐赠仪式的有青川县教育局副局长李玖凯、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木鱼初级中学校校长白培锋、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木鱼初级中学校全体师生。

青川县教育局副局长李玖凯在仪式上讲话:“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的无私捐赠,必将使同学们获得知识与力量,必将助力青川教育快速发展。”

尤承东秘书长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明确提出乡村振兴,教育先行,基金会响应国家号召来到青川县进行此次捐赠活动,基金会想通过此次活动为青川县教育尽一份绵薄之力,为青川县的孩子享受到平等的教学资源、生活保障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

木鱼初级中学校校长白培锋表示:“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力量。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的爱心捐赠义举,将福泽千秋,将点亮乡村教育的持续发展。”

仪式上,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向青川县教育局捐赠KT板,李玖凯副局长代表青川县教育局向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回赠锦旗,并聘请尤承东秘书长、爱心人士刘少雄、爱心人士崔小飞为青川县“校外辅导员”。

在白培锋校长的带领下,李玖凯副局长与尤承东秘书长参观基金会捐赠的爱心图书室、爱心音乐教室。

活动最后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唱《歌唱祖国》,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希望通过“前进的力量”公益活动,解学校之忧,助学校发展,促学生成长。未来,基金会还会不遗余力整合各方资源,积极争取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民福公益大家庭,汇聚形成合力,为乡村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作用.

2021年5月13日 09:1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