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队伍教育整顿】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慰问活动

首页    新闻    活动媒体报道    其他项目    转载【队伍教育整顿】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慰问活动

为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近日,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光荣在50老党员慰问活动。受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俊一同志委托,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奕同志出席座谈会,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参加慰问,并代表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为老党员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13

慰问中李奕政委与老党员代表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尤承东秘书长向他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对他们曾经为公安事业做出的不凡业绩和无私奉献表示深深敬意,同时也祝愿他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402102654/output_1.jpgoutput_1

活动中,为庆祝建100周年,进一步激发退休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老干党支部组织与会退休老党员代表们进行了学习党史活动,集体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402103342/output_1.jpgoutput_115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牵挂与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了分局党委关心关爱退休党员民警的作用。

 

2021年4月2日 10:3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