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暖冬行动

首页    其他项目&活动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暖冬行动

2018年11月19日,位于中哈边境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六团国门中学200余名学生,收到了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的爱心羽绒服600余件。该校2017年获得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称号。

2018年9月,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了解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边境团场学校的学生们以及第十师的老人们冬天缺乏物资过冬的问题,立即联系到爱心企业平湖市成沛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建伟先生,陶先生作为爱心企业家以“零利润”提供了此次“暖冬行动”的物资。暖冬行动-222暖冬行动-111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工作人员为学生和老人的羽绒服打包封箱,干劲十足。

“暖冬行动”的物资经过三千公里的长途跋涉,于11月19日安全抵达新疆,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民政局的协助下,学生们穿上了温暖的羽绒服。

“这衣服真漂亮,穿着也暖和,我们国门中学的学生真幸福,感谢基金会为我们送来羽绒服,在寒冷的冬天,让我们倍感温暖。”穿上爱心羽绒服的第十师一八六团国门中学四年级学生阿勒特乃兴奋地说。暖冬行动-333暖冬行动-444暖冬行动-555

 

 穿上爱心羽绒服的学生很是开心。 郝胜忠 摄

第十师一八六团此前为国家级贫困团场,2018年9月刚经过验收退出贫困团场序列。

“你们的父辈为了建设边疆付出了很多,今天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为你们赠送过冬的羽绒服就是表达敬意,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像你们的爸爸妈妈一样守边疆、报效祖国。”第十师民政局局长蔡震表示。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各地的老人和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此次‘暖冬行动’为新疆边远地区的学生们送去温暖,助力新疆脱贫攻坚。我们将继续秉承宗旨,服务社会,为更多老人和儿童送去温暖。在新时代里,立志将公益事业越做越好。”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表示。

第十师一八六团位于萨吾尔山北麓,地处欧亚大陆中心,海拔640-1010米,属典型大陆性北温带寒冷地区,冬季严寒时久。此次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暖冬行动”为新疆兵团边境团场学生赠送羽绒服,惠及第十师一八六团和一八五团两个团场中学的600名学生以及第十师的400名老人。

2019年5月25日 15:5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