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新闻报道: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开展“爱别迟 孝别等”关爱老年人系列公益活动

首页    新闻    活动媒体报道    关爱老年人    青川新闻报道: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开展“爱别迟 孝别等”关爱老年人系列公益活动

​近日,由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开展的“爱别迟、孝别等”关爱老年人系列公益活动在木鱼镇文武社区举行。

活动为老人们表演了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精彩文艺节目,表演者声情并茂,观众们看的津津有味,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融洽。

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同时也营造了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在青川县开展更多的活动,给予老年朋友们实实在在的陪伴和关心,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 尤承东:此次走进文武社区组织老年人共聚一堂,观看表演、发放近一吨的爱心物资,让老年人感觉到党对他们的关爱、关心,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爱。今后基金会还会在青川县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为大美青川,熊猫故里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献一片爱心。

责任编辑:葛泽平 记者 胡明军

欢迎点击链接,观看新闻报道

2020年10月26日 09:4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