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一片蓝天下 警娃科普迎国庆”启动仪式暨首日行程

首页    同在一片蓝天下    “同在一片蓝天下 警娃科普迎国庆”启动仪式暨首日行程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在国庆、中秋双节之际,来到贵州省安顺市,联合安顺市公安局开同在一片蓝天 警娃科普迎国公益活动。

20201013_092906_012

930分,参加活动 们来到安顺市公安局集合,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天宫一号目标飞行拼装积木。

20201013_092906_013

10同在一片蓝天 警娃科普迎国爱国主义教育公益活动在葡华大酒店举行启动仪式。安顺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警政科长李奕、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24位警察同志31名警娃及部分家长、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安顺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警政科长李奕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安顺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同在一片蓝天 警娃科普迎国爱国主义教育公益活动,该活动从申请、立项、批准到今天正式举行经历了很多,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在这里,我要感谢各位家长的辛勤付出,正是您们默默无闻的在各自岗位奋斗,才有我们的幸福生活,才有我们大家同在一片蓝天,才有国家的安全、社会的安定、群众的安宁!最后感谢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对本次活动的付出

20201013_092906_014

启动仪式上,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说本次活动其目的是让孩子们通过活动,更加了解自己生活的城市,同时也为安顺市公安,尤其是双警家庭子女假期无人照看的实际困难,尽一份力,奉献一片爱心。此次活动,仅仅是基金会与安顺公安在公益项目的第一次合作,我相信也期望会有第二次、第三次。带领孩子们走出安顺,走出贵州,让孩子们自己的视角看祖国改革开放的辉煌成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接班人 

20201013_092906_015

1230分,警娃们前往位于安顺市西秀区北 174 号的王若飞故,故居临,院内铺着方形石,有青石砌成的花,,房屋都是木构青瓦建筑,是典型的清代民居的风格。警娃们走进房屋,瞻仰王若飞同志出生和居住过的地方,并在王若飞故居陈列馆,聆听王若飞故居讲解员的解说,观看馆内图片、影像、实物等资料,了解王若飞同志的革命事迹。

20201013_092906_016

通过瞻仰王若飞故居,同学们感受到王若飞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不懈奋斗的革命精;学习了王若飞同志讲原则、襟怀坦白、严于律己的优秀品;体会到坚持以大局为重、从国家和民族的利益出发、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的博大胸怀。

为了拉近同学们的距离,增进友谊,培养他们责任心与团队协作能力,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工作人员在入住的酒店园区内,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团建活动。

2020年10月2日 22: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