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张树中会长率专家组来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进行等级评估的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首页    新闻    新闻资讯    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张树中会长率专家组来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进行等级评估的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张树中会长率专家组来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进行等级评估的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094日,以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张树中会长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一行九人,来到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对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进行等级评估的实地考察评估。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携工作人员陪同并参与本次评估工作。

评估专家分别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三个方面,进行了档案查验、资料核实、现场访谈等工作。评估工作进行了一天,在评估总结会上,专家组既充分肯定了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又以严谨、务实和对我会建设与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指出了我会现存的问题,对我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针对性的、指导性、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专家组反馈后,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表示基金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基金会管理条例》、《慈善法》,认真对照基金会慈善组织评估指标,严格落实整改,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促进基金会各项工作进一步健康、有序发展,以评促进、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

3点,评估工作圆满结束,结果将在民政部最终审定后发布。

2020年9月8日 15:4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