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接受北京迈德天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款28000元

首页    捐赠荣誉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接受北京迈德天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款28000元

2020年1月5日,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在中国儿童中心剧院举办了善款捐赠仪式。北京迈德天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杨佳艳女士向基金会捐赠爱心善款28000元,善款将用于改善欠发达地区学校教学条件。

捐款

(迈德教育创始人兼CEO杨佳艳向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捐赠善款)锦旗

(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向迈德教育创始人兼CEO杨佳艳回赠锦旗)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党的十八大以来,推动乡村学校建设,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任务,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基本要求,是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力举措。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将继续弘扬慈善精神,坚守公益之路为青少年享受更好的教育出一份力,献一份爱。

2020年3月5日 15:2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