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第六届“爱别迟 孝别等”公益活动在安顺市阿歪寨隆重举行

首页    新闻    活动媒体报道    关爱老年人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第六届“爱别迟 孝别等”公益活动在安顺市阿歪寨隆重举行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加大制度创新、政策供给、财政投入力度,健全完善老龄工作体系,强化基层力量配备,加快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健康支撑体系。

1014日重阳节,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安顺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工会委员会在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幺铺镇阿歪寨隆重举行“爱别迟 孝别等 浓浓重阳敬老情”活动。活动邀请经开区百余名老人参加。

 

安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晟锟,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奕,安顺经开区群团工作组组长唐蓉,安顺经开区群团工作组常务副组长罗静萍出席本次活动。

 

 

 

随着美妙的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的起舞,活动拉开序幕;热血沸腾的红色经典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南湖红船》等带领老人们大家重温共产党人的红色记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让老人们听的入神、看的高兴,活动中掌声热烈,笑声不断。

演出结束后,百余名老人欢聚一堂,共进午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温暖难忘的重阳节。

 

 

 

 

 

 

 

本次活动,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向每位老人捐赠了户外服装和油、面等生活物资。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老年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切身感受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营造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将严格落实民政部和社管局综合党委的要求,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把尊老敬老养老作为一个不变的主题,始终从思想上重视老年工作,从感情上关心老年生活,在工作中宣传孝道文化,在全社会掀起尊老敬老爱老的热潮,为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1年10月21日 09:3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