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前进的力量”河北助学公益行

首页    前进的力量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前进的力量”河北助学公益行

2019年10月23日,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新华公益举办“前进的力量”河北助学公益行,向新河县教育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捐赠5772件校服。

图片

(10月21日物资车出发前往新河县)

图片

(活动现场的部分物资)

这是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品牌项目“前进的力量”主题公益活动第二次来到新河县,2019年6月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新华网开展了“前的力量-河北行”公益助学活动,向新河县直二小捐赠1300套运动服2台触摸教学一体机。

新河县位于冀中南平原传统农业区,县域面积366平方公里,总人口18万人,该县留守儿童多,教育基础设施匮乏,是一个典型的人口小县、经济弱县,也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

10月23日下午2点“前进的力量”河北助学公益行捐赠仪式在滏阳小学举行,新河县委副书记董智永主持仪式,新河县副县长张军伟、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新华公益主编高海英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

图片

(合影)

张军伟副县长在仪式上讲话:“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关爱孩子,关心教育,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今天新华公益、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来到新河县捐赠校服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举。”

图片

(张军伟副县长讲话)

尤承东秘书长表示:“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是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十分关注青少年教育。在河北、四川、新疆、浙江等地多次开展‘前进的力量’、‘同在一片蓝天下’等品牌公益活动,希望通过基金会平台整合社会资源,改善经济欠发达地区儿童的学习、生活条件,让他们能够得到更好的学习资源和生活保障。”

图片

(尤承东秘书长发言)

高海英主编说:“新华公益作为互联网+公益观察的前沿阵地,逐步丰富频道内容,孵化公益产品,增强服务性、实用性、专业性,深化在公益行业领域的深度”温度’,希望通过努力可以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都能得到温暖和关爱。”

图片

(高海英主编发言)

希望此次活动可以帮助新河县学生拥有全新的精神面貌,努力学习,将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片

(尤承东秘书长、高海英主编捐赠物资)

图片

(新河县教文广体旅游局向基金会、新华公益回赠锦旗)

图片

(尤承东秘书长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

捐赠仪式结束后,董智永副书记、张军伟副县长、尤承东秘书长、高海英主编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学校的教学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教室)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感恩 正向 专注 利他”的宗旨,并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青少年学生,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2019年10月24日 17:5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