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别迟孝别等”重阳敬老公益活动

首页    爱别迟孝别等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别迟孝别等”重阳敬老公益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恰逢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庆祝伟大祖国母亲70华诞,同时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节日,10月7日下午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来到了四川省剑阁县开展“爱别迟孝别等”第四期“庆国庆迎重阳”关爱老年人公益活动,慰问老人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祖国献礼。

图片

(活动现场的老人)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详细了解老人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剑门关镇工会主席杨明卓讲话,“我代表剑门关镇人民政府,向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在剑门关镇开展的“爱别迟孝别等”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天您们又向剑门关小学无偿捐赠,在此我向您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的感谢!”

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发言,“《爱别迟、孝别等》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是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并主办的,历经3年,已在北京、无锡等地成功举办了3场,此次来到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除了传统的环节,还增加了送物资的环节,意在从各个方面让老年朋友感受到公益组织的爱心。”

图片

(尤承东秘书长发言)

本次活动,剑门关镇的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开场舞《东方红》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其后的演出有舞蹈《功夫扇》、戏曲表演《女驸马》、二人转《老汉背妻》、舞蹈《洗衣舞》等共计8个节目。老人们的精彩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大声喝彩。剑门关镇老人表演的群舞《拥军秧歌》将演出推向了高潮,精美的服装和优美的舞姿显得异常惊艳。最后,整场演出以舞蹈《梨花颂 》 圆满结束。

图片

(舞蹈《东方红》

图片

(舞蹈《功夫扇》)

图片

(戏剧表演《女驸马》)

图片

(二人转《老汉背妻》)

图片

(舞蹈《洗衣舞》)

图片

(舞蹈《拥军秧歌》)

图片

(舞蹈《红梅赞》)

图片

(舞蹈《梨花颂》)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尤承东秘书长带领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全场老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蕴含着所有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深深的祝福。在祖国 70 华诞之际,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图片

(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欣赏完老人精彩的演出之后,“爱别迟孝别等”重阳敬老活动开始第二项重要环节——给当地的社区老人发放爱心大礼包,为老人送上物质上的关怀,并予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图片

(尤承东秘书长捐献爱心物资)

图片

 

图片

(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为老人发放爱心大礼包)

图片

(老人领到爱心大礼包时开心的笑容)

 

2019年10月11日 10:5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