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六月主题党日: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

首页    党建学习    2021年六月主题党日: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用功学好党史“必修课”,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引导党员和从业人员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迅速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2021年6月30日,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支部组织党员和从业人员开展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对人民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情怀,1987年建成开放的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以翔实的资料、珍贵的文物及保存完好的地道战遗址,再现了焦庄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敌人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画面,显示了中国人民因地制宜战胜侵略者的聪明智慧,展示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在反侵略战争中创下的不朽业绩

E:\2021\党建\党建照片\参观地道战\地道战\3G1A2119.JPG

img2

在纪念馆中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地道遗址中感受“地下长城精巧震撼,在文物说明中思考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历史的长河慢慢流淌,当年的硝烟已悄然远去,我们寻着先辈的足迹感知历史,面对这智慧与勇气铸就的画作,我们翘首仰望。“当年忠贞为国酬,何曾怕断头。”中国今日的和平富强源于先辈的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生当逢时,吾辈自强,为我中华,再创辉煌。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支部

2021年6月30

2021年7月20日 11:5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