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京新澳文化交流慈善行第二日活动日记

首页    同在一片蓝天下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京新澳文化交流慈善行第二日活动日记

5月29日,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办的京新澳文化交流慈善行开启了在广州的第二天的行程,参观黄埔军校和广州科技中心。

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我们踏进了这养育名将的摇篮——由孙中山先生创办的黄埔军校,感受革命先烈们舍身为国的精神。

1

黄埔军校,是第一次国共合作的产物,在这里,中国近代一批又一批的名将培养起来,为中华人民的解放战争而不懈的奋斗着。

在军校门口的正中央,有一块牌匾上写着"陆军军官学校"。站在黄埔军校的前面,带给学生们的感觉是朴素而严肃,它没有城楼高厦,只有历史的庄严和肃穆。

参观黄埔军校,让学生们学习了革命先烈事迹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234

站在纪念碑下,望着面前那巨大的石碑,看着那一条条词训,内心肃穆,立志像先辈们一般,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5

随后,京新澳文化交流团队来到了广州科学中心,科学中心在广州市番禺区,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最大的科技馆。

6

科学中心内设10个常设主题展馆,510多套展品,拥有4座科技影院(IMAX巨幕影院、4D影院、球幕影院、虚拟航行动感影院),以及融自然、科技和艺术为一体的室外科学探索乐园,拥有8万平方米生态湖、2000多种岭南特色植物和几十个室外展项。

从微观原子到宏观宇宙一应俱全,身边都是可亲自操控的小电脑,从昆虫的奥秘到地球的温室效应,轻轻一点就能让人收获无穷,科技馆就像一本读不尽的百科全书,却一点也不枯燥,让你一捧起来就欲罢不能、流连忘返。

71412111613817910

此次科技馆之行,给学生们带来了一次别看生面的“新旅程、新导航 、梦想起航”之旅,让学生们“玩耍中学习”,学习什么是“团队合作”、体验“生命的敬畏”、领略科学的神奇和奥秘……

 

2019年6月10日 10:1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