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接受胡芳女士捐赠公益资金

首页    捐赠荣誉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接受胡芳女士捐赠公益资金

2017年10月12日在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会议厅举行一场隆重的捐赠仪式。北京光湖普瑞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芳女士向我基金会捐赠资金50万元,作为《关爱老年人》系列公益项目的资金,为弘扬慈善文化,促进中国福利。

1-1G0161320445K

      尤承东先生作为本基金会的副秘书长现场从胡芳董事长手中接过50万的捐款支票并拍照合影,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将这笔善款根据捐赠人的意愿全部用于《关爱老年人》系列公益活动,让更多老年人受益,传递敬老、爱老、助老的文化美德,力争将此项活动做成本会品牌项目

1-1G016131921914

     图为尤承东副秘书长为胡芳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尤承东副秘书长说:“胡总捐赠的这笔善款充分表明了您对社会的回馈,对公益事业的支持。胡总不但能让城市的大楼在夜晚绽放光彩,同样也用“光”照亮了公益这条道路,有您这样的慈善家,慈善这条路就是星光大道,我们会越做越好,不忘初心,为社会慈善事业分担减压。在这里还是要代表基金会感谢您”。胡芳董事长同时也表示:“老年人一直是我们社会需要关注的重点,家家都有父母,为父母做一点事情也是我们年青一代人应该做的事情,国家有政策我们就响应号召,尽自己绵薄之力,去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老年人也是我的荣幸,对于社会福利事业来说,我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家能够参与进来,传递的力量是强大的,我相信爱心就像火种“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2019年6月25日 14:10
浏览量:0
收藏